微醺柠檬

与文字共舞

人鱼陷落续写之【霓虹宇宙】5


文笔不好,可能occ 

原创人物出没

【霓虹宇宙】是【心向往之】的第二卷

食用本文章前建议翻合集去看第一篇文章

  




静谧的卧室里,白楚年和兰波相拥而眠,太阳光正从窗帘的缝隙中透出,一阵铃声,白楚年拿起手机


“喂…”白楚年睁开眼睛,还带着困倦,兰波也辗转醒来“珣珣要生了!我还在医学部,我还在赶时间,你先去医院!”白楚年出溜一下穿鞋套外衣“妈的,韩哥你快点”说完抱起兰波就跑


到了医院里面白楚年看见了在门口跑进去的韩行谦“韩哥!你慢点!我穿的拖鞋啊!”白楚年和兰波跑向妇产科


只见韩行谦坐在手术室门口“今天早上有手术,还有和白焰的实验体专科的演讲”白楚年打断韩行谦讲话“停!我了解,看出来了”韩行谦此时顶着油头和黑眼圈,眼睛又有点充血,看得出来韩行谦已经累了,白楚年忽然呆愣在原地“韩哥,孩子叫什么名字”韩行谦蹂糅眼睛,打了个哈欠“珣珣起的,韩萧然,自由洒脱”白楚年点了点头,只见兰波打了口哈欠,就椅在墙上假寐


“谁是萧珣的家属?”韩行谦噌的一下起来“我是!萧珣怎么样了?”那个护士笑笑“哎呦,产夫没事了,这是孩子!灵提omega ”韩行谦看着长着白色小耳朵的小婴儿“白楚年!帮我抱着”韩行谦继续问护士萧珣的具体情况


白楚年抱着已经在襁褓里面的小婴儿,兰波来到旁边,摸了下耳朵“孩子,我赐你健康、美貌和永生的自由”小婴儿下一秒便笑了起来,此时的白楚年的心情已经无法言表,差点哭出来“呜呜…兰波,要是蔼蔼刚出生是不是也这样啊?”兰波一个大问号“不是啊,他出生不久就可以独自觅食了应该”白楚年就知道自己不应该问


过了一会,白蔼星提着一大堆东西来了,陆言毕揽星也在后面,陆言喘着粗气“我、我和揽星从家里熬了鱼汤还有从辛圆那里买的大份的巧克力蛋糕”白楚年噗的笑出声“可能鱼汤靠谱一点”白蔼星拿起一兜子水果,毕揽星拿起一罐子奶粉,白楚年已经很努力的忍住不乐了


突然,韩行谦的手机响起“喂,你好……宋枫?没事的,珣珣很好,孩子也很健康,是白色灵提omega ”电话那头的宋枫也很高兴“好啊,他跟着你幸福就好,我还担心呢,没事就好,过段时间带孩子回来看看”现在的灵提世家早已不同,在宋枫的管理下,alpha 和omega 平权,omega 随意恋爱,而那些上一代遗留的祸害也被好生看管,而萧珣依然成为了灵提世家那些觉醒omega 的目标与荣耀



时间来到小小韩出生的几天后,白楚年和兰波也忙活了起来,夏乃川在这次训练中以优秀毕业生的形象从蚜虫岛训练生到搜查科特工,而白蔼星也成为了其中一员,所以令白楚年头疼的就是夏乃川大可不必毕业当天求婚,虽然两人已经扯完红本子了,但夏乃川白蔼星还是没有举行婚礼


而他们的婚礼,在蚜虫市市中心的蚜虫大酒店举办,是西式婚礼,白西服搭配黑西服,和那捧夏乃川爱到骨子里面的茶蘼花,此时的白楚年焦头烂额的,他实在没人帮忙了,西服定制已经做好了,宾客名单好了,已经都发了,白楚年已经做好了老父亲上台讲话的演讲稿,还差什么!“兰波!老婆!”


白楚年在台下默默的喊了一嗓子,而陆言正在给韩行谦和萧珣直播这场婚礼,现场的宾客大多来自IOA 还有蚜虫岛的训练生和教练


随着音乐响起,白蔼星和白楚年出场,白楚年都快落泪了,随着白楚年握住白蔼星的手,慢慢的挪到夏乃川的手上“好小子…以前我是你偶像,现在我是你岳父”夏乃川笑了出来“我会对蔼蔼很好很好,好一辈子”白楚年也呼出了一口气,此时的厄里斯在上方洒下花瓣“芜湖!撒你们一身”整个现场弥漫着花的香气,烂漫极了,就是在底下的奇生骨和玉音皱眉“他为什么每次都当花童啊???”尼克斯无奈的捂住脑门,怪他,给厄里斯做出了娃娃脸


白楚年正准备好稿子发言,尴尬的事儿发生了,厄里斯下来的时候风把稿子吹走了,吹到了喷泉里面,白楚年这一瞬间已经想把厄里斯让兰波给处决了,白楚年咳嗽几声“我由衷的希望你们幸福,我和你父亲的相爱之路是艰难而漫长的”白楚年转头对着他们“我的孩子,不可能受一点委屈,夏乃川同志,我放心的把蔼蔼放到你手里,我喜欢你把他放在你的心里,不然,相信我,你跑到加拿大的劳伦斯雪山都有人追杀你”这番霸气的言论引的底下一片掌声,白楚年心里放下了这块大石头,走下台看着夏乃川和白蔼星交换戒指,和亲吻,扔捧花,这是他曾经没有想过的


但现在,他的处理一点自己的事情


“厄里斯!你给我站住!”白楚年拿着自己已经报废的人字拖追着厄里斯,兰波和尼克斯站在一旁,兰波看了眼尼克斯“所以…你和他谁是下面的”兰波的眼神瞬间就有趣起来,尼克斯的面无波澜了一点“他是…”兰波点点头,他就知道破布娃娃这货占不了上风


言逸看着天边的晚霞出神,陆上锦慢慢的抱住言逸“没事的,我也希望是他”言逸的眼神带了点无力般的苍白,可很快就恢复了坚定的眼神“嗯,白焰最近给我汇报,【霓虹漩涡】周围有动静,如果穿越时空真的成立,那就像一个莫比乌斯环,无解”言逸想不出来,也索性不再思考,手握上陆上锦的手“多大的人了,在外面还搂搂抱抱的”陆上锦一笑“没事的,我的言言不老”


在婚礼结束后,天空慢慢的下起大雨,风呼呼的吹,仿佛宣泄着寂寞的不满,而去报复晴天的满足,雨啪嗒啪嗒的打在玻璃上,言逸早已准备入睡,睡前的手机不停的响了起来,拿起手机查看是兰波打过来的


“怎么了?这么晚了什么事?”


“言逸…小白,小白失踪了”






评论(7)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