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柠檬

与文字共舞

【尼厄】不良少年的恋爱日记


文笔不好,可能ooc 

不喜勿入

有私设捏


愁毕业论文的医学生尼克斯×知名不良少年厄里斯



“靠,脑子疼”银灰发少年面容精致,脸上有黑红线条刺青,灰绿色的双眼,陶瓷般雪白的肤色,纤细修长的双腿坐在黑色的沙发上,手里还拿着已经喝完的酒瓶子“你们谁敢动?!信不信我打死你们!”厄里斯拿起酒瓶往头上一砸,清脆响亮的破碎声响起


厄里斯的头上缓缓流淌出一条条鲜血,和其他小混混对峙,颜色阴狠,嘴角上扬的弧度不可思议,嘴角仿佛下一秒就会撕裂,酒瓶的碎片碎在地上闪着亮光,尼克斯在不远处,他的毕业论文就是写一份关于无生命腺体的研究


银发的少年挡在一个书包面前,对面的显然被厄里斯吓到了,不然不可能有几个腿软的靠墙,少年讽刺的笑声从嘴边出来,突然一个大铁棍子向厄里斯的身上砸,是小酒吧的老板“我…去你妈逼!”厄里斯被砸了一下,翻身狠狠抓住铁棒,上面隐约映照着厄里斯阴沉狠戾的脸


尼克斯点了一杯果酒,调酒师从桌面推过来,尼克斯还在看那个小孩儿打架,酒吧鱼龙混杂,只要没闹出人命,都是事后赔付的,尼克斯感受到了欧石楠信息素主人的等级,稀少的A3等级Alpha ,还是无生命类型腺体的,更是少数


“死怪物你还敢打我?!都给我上”尼克斯看到饶有兴趣,一个A3 被几个J1 和M2 群起围攻,到底是那一方会赢呢?,尼克斯闭起眼睛思考,尼克斯的指尖轻轻的敲打桌面,发出嗒嗒的轻响,前面的惨叫延绵不断,有人倒在地上了,尼克斯笑笑,睁开眼那个少年的棒子马上要下去,后面已经断裂的酒瓶即将扎向少年后颈的腺体


尼克斯的瞳孔放大一瞬,从背包里面掏出来一个人偶,人偶上一秒还死气沉沉,下一秒便跳上桌子趴在银发少年的后劲,碎片扎上布娃娃,布娃娃的棉花像是血一样溢出去,厄里斯向后一伸,钳制住那人的双手,一个过肩摔,用了狠劲


尼克斯拿着莫吉托起身来到厄里斯旁边“要不要喝口?”厄里斯站在尼克斯眼前,瓷白的皮肤渗出血丝,但很快便愈合,厄里斯转头,铁棒子拖在地上,金属和地面的碰撞声清晰而大“你谁?”厄里斯拿起那杯莫吉托便一饮而尽,厄里斯还在打量这尼克斯,灰绿色的眼珠随着尼克斯的动作而变化


尼克斯拿出一个手帕,白色的丝绸质感很好,温柔而冰凉,厄里斯脸上的血被擦去,厄里斯呆愣在原地,但很快就恢复了清明“要喝一杯吗?小同学”尼克斯看着厄里斯和他只差两厘米的身高,厄里斯点头应下


两人谈论一番,最后厄里斯握住尼克斯的手,嘴咧开笑


尼克斯说,要是想跟他,就要每天写日记,厄里斯只好从学校所谓的免费草稿纸那里拿一个本子,最后当然被全校批评,因为那是好学生的专利


6月24日晴


我遇到了一位很好看的德国人,他叫欧丹•尼克斯,看起来很温柔,他说他是名医生,来做什么鬼的调查,这些我根本不懂,我也不想写这破烂日记,什么东西,我还得查什么狗屁字典


6月25日晴


尼克斯没有给我他的联系方式,我知道那个鬼实验还是什么调查的内容是什么?我要去酒吧找他问问


6月26日阴天


哦,那个德国人没来,烦



6月26日阴天


尼克斯还是没来,烦,烦


6月27日阴天


尼克斯还是没有来,烦死了,好想杀人


6月28日下雨


好吧,尼克斯让我写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自己的一些信息,我叫、厄里斯,我应该17了,我是诅咒娃娃,从小就是这样,但听说我以前不叫厄里斯,叫艾德里安,是从英国来的,那些狗屁废物还想打我,去死吧!


6月28日晴天


开心,我把喊我怪物的人给扔厕所里面了


6月29日晴天


我遇见尼克斯了,他好像是医科大学的学生,他穿白大褂还挺帅


6月30日阴天


我今天被一只蓝色海鲜打了,我打不过,尼克斯不在酒吧


7月1日晴天


有尼克斯微信了,但是为什么不回我语音,好生气,去把作业撕了


7月2日晴天


今天下午见到尼克斯了,尼克斯他问我陶瓷身体的事情,我告诉他了,他说要不要吃奶糖,他给我了一个。我收起来了,没吃,尼克斯给的,不吃要留着


7月3日晴天


尼克斯说论文要出来了,他要去实习了,我今天被臭海鲜老师说了,说我是破布娃娃,我要举报这个鲱鱼罐头!可恶啊!他说校长是他朋友,去TM 的


7月3日阴天


尼克斯不理我


7月4日阴天


尼克斯不理我


7月5日阴天


尼克斯说要记真的天气什么的,但是尼克斯不理我,跟阴天一样



………




9月5日晴天


尼克斯问我,要不要和他走,我问他去那里,他说他想让人类品尝到恶果,他说他喜欢暴力的世界,那样生命更迭的更快,我不在乎,我要跟尼克斯走,我们去了红喉鸟



………



雪天


白雪城堡一直下雪,这是我最后一篇日记了,尼克斯受伤了,我要等他醒来,我不理解为什么我玩他舌头会骂我,但我又偷偷玩儿了一次,尼克斯的舌头是热的,我喜欢尼克斯的舌头,哦!不止舌头的,我喜欢尼克斯!



………




尼克斯手里拿着一个箱子,尼克斯在整理东西,箱子里面装着厄里斯的衣服,尼克斯拿出来,下面还有一破旧又泛黄的本子,上面歪歪扭扭写着日记本三个字,一开始的字并不好看,后面可能是写的多了,就熟练了,字体变得规整,从第一篇日记到最后一篇,尼克斯看完后五味杂陈


窗外的夜空中的星星和月亮都闪着光,尼克斯开着那台老旧的台灯,这篇厚的日记记录了尼克斯和厄里斯从相识到两年前的大战,这段日子里面的点点滴滴,现在白雪已经沉寂了两年,厄里斯每天看大门,尼克斯每天都在想新的人偶眼珠材料


尼克斯想了想,目光停留在那句【我喜欢尼克斯!】似是让尼克斯沉思了一会,尼克斯看向睡着自己床边的厄里斯


“厄里斯,过来”




—end —


大概是一个小厄暗恋成功的结局,但他似乎不理解暗恋,因为他明明是明恋尼克斯( ̀⌄ ́)


评论可以点点尼厄或者人鱼的群像梗,主要是开学后大脑贫瘠了







评论(1)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