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柠檬

与文字共舞

人鱼陷落续写之【霓虹宇宙】6



文笔不好,可能occ 

原创人物出没

【霓虹宇宙】是【心向往之】的第二卷

食用本文章前建议翻合集去看第一篇文章

  



转天早上,所有人都聚齐在了会议室,陆言毕揽星兰波,尼克斯和厄里斯,言逸深呼吸了两次“小白,失踪了,已经联络了很多人,都没有消息,我已经动用人力去找了,但现在有个任务,”言逸看向白雪这边“小白一失踪…最强的都实验体就是厄里斯了”厄里斯一听来劲了“谁敢绑我大哥啊?”


言逸正了正神色“目前最怀疑的是那个人口拐卖组织,小白的实力很强,不是正面进行争斗,而是直接被迷晕,我预估是精神控制类分化技能”尼克斯摸了摸厄里斯的脑袋“安全回来”


厄里斯也回应了尼克斯,在走出会议室前,言逸单独叫了厄里斯“你好,咒使,这是我第一次单独约你谈话”厄里斯现在看言逸的眼睛就像在看自己的班主任一样

  “对于寻找小白,我已经锁定了一个窝点,就在离蚜虫市不远的山里面”厄里斯站的很直,看得出来对这件事的重视“你需要在黄昏的时候出现在目标地点,记得带上抑制贴,保证信息素不泄漏”说完,拿出了一瓶类似于香水的瓶子“喷上这个,你的信息素大体会趋向omega ,记住,注意安全”厄里斯拿起瓶子打量了一会,看着言逸“保证完成任务”


这不是厄里斯第一次执行任务,但是第一次为IOA 效力而执行任务,还是营救他大哥,厄里斯穿上正常的衣服,里面藏了手枪


厄里斯慢慢的在街道晃悠,等了很久,厄里斯马上就要把那瓶香水喷完了,也没有人或者东西来,厄里斯一屁股坐在马路边,手拖着脸颊,眼睛闭上,厄里斯眼前浮现出了尼克斯的模样“嘿嘿…唔”正心猿意马,一股子白光闪过,厄里斯捂住了眼睛


过了一阵子,厄里斯再睁开眼睛,周围的暖光照射着他,厄里斯简直要骂街了,一只纤细修长的手摸上厄里斯的胸膛,厄里斯瞳孔瞬间放大“你放开!”止住那个手腕的动作,用了三分力道“你力气蛮大的,不像一个流浪omega ?你什么情况可以和我说,比如…因为家里的alpha的不重视所以跑出来了?”

  厄里斯直起身子,眼前的这个女人,棕黑色的长发,戴着一个口罩,但可以看出来她的五官轮廓很好看,是典型的御姐长相,但气质温和,那个女人突然顿了一下“忘了自我介绍了,这里是【白鸽巢】我叫温归雁,白鸽omega”说完拿起旁边的资料翻看,厄里斯见她这样只得自我介绍


“我…我叫厄里斯…诅,诅咒娃娃omega !”厄里斯已经再也不想给IOA 做任务了,他的的尊严啊啊啊,虽然去年就已经为了尼克斯在外面当过灰猫omega了,但他那会是被迫的啊


那个女人身材很好,白色大褂里面套着黑色的连衣裙,手指纤细“哦~诅咒娃娃,来吧,跟我走,登记一下腺体状态,那个机器被一个alpha 搞坏了”厄里斯瞬间站起“哦!好的…”现在肯定不是问的时机,但他真的很想把这个人的脑袋打掉


温归雁拿着录入的机器“分化等级?”厄里斯想了想“A3分化,有伴生能力”温归雁的手停了一下,眼睛放光“A3 …嗯很好,刚才做身体检查的时候发现你的性-生活蛮丰富的,还有…你的心脏很强壮,”厄里斯已经灵魂出窍了,温归雁看他这副样子“你现在很安全了,要不要带你去玩玩?”厄里斯摇头,马上装作一副可怜的样子,温归雁摸了摸他的脑袋“行了,看你年纪不大,估摸也才19,可怜的孩子”


说完拉着厄里斯的手走了,说实话,厄里斯其实是驼背走的,因为他一站直比温归雁高,温归雁的身高在omega 中算高的,接近一米八二了,突然厄里斯看到了一个熟人,把脸遮了起来


“归雁!我回来了”一个人拿掉黑色的帽子,发尾染的石榴红,里面穿的衬衫,很显身材,林瑞阳把头发扎成一个小辫子“艾莲那个老太婆没找来这里吧”林瑞阳啧了一声“没,让我哥给拖住了”温归雁释放了一些安抚信息素,是苦橙的味道,林瑞阳快步走来,带着一股子蛇莓的甜味,厄里斯简直想吐,又甜又苦又酸涩,妈的想问尼克斯洗鼻子


林瑞阳抱住温归雁“温姐姐…神使也搞定了,送他们那里去了”温归雁摸摸林瑞阳的耳朵“哎呀,我们的瑞阳最棒,不知道他们两个能不能说服神使跳槽”厄里斯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可能个屁啊,这里和IOA 根本比不了,再说了他那在哪里他那个海鲜老婆就在哪里


厄里斯很服,但现在很显然不能跟这两个人闹起来,只能默默跟着,林瑞阳看向厄里斯,厄里斯心里慌的不行,林瑞阳一把拎起厄里斯“咒使?你是个omega ??!,路子挺野啊你”林瑞阳看得一脸鄙夷,温归雁无奈“瑞阳,放下,omega 吃你家大米喝你家汤了啊!”林瑞阳只能照做“你这个小白鸽omega 吃我豆腐”温归雁眼冒红光,厄里斯赶紧劝架“小两口别打起来啊”林瑞阳和温归雁同时出声“我和她才不是小两口!”


于是厄里斯又被白光闪晕了



在IOA 的言逸打了个电话“对,风暴部队直接来IOA 就可以了”过了一会,何所谓开门进来,后面还跟着几个队员“报告!我们正在追查的马戏团正在蚜虫市周边,目前已经要派去围剿”言逸转身过去“何队长,幸苦你,其他地方没有消息,只能去哪里碰运气了”


兰波也进来,扛着一个大炮“带、我,去、找小白”这给何所谓下了一跳“好好好,去去去,言会长我先走了”言逸点点头又拿起手机“白焰,你去我给你的地位把拐卖的孩子带回来”说完就挂了电话


看向窗外,窗外正值夕阳余晖,言逸挡了下眼睛,陆上锦从门外进来“言言,小白这么强一定没事的,先吃饭吧”陆上锦把保温盒放在桌子上,从后面抱住言逸,亲了一下言逸的脸“乖言言先吃饭饭~”言逸笑了开来“多大人了锦哥,我先吃饭行了吧”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