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柠檬

与文字共舞

【人鱼】IOA联盟那些事


群像

论坛体

有私设

(这里推荐一下同合集的文)


         IOA 联盟网络论坛


楼主:惊呆了啊,兄弟姐妹们,好多人带薪谈恋爱


1L:不能吧,除了言会长和飞鹰集团的陆总还能有谁?

2L:楼上你平时是有多忙,聚会时都在摸鱼吗?

[圣诞节团建图片]

楼主:你们仔细看啊喂!调查科的科长!已经M2 分化的毕揽星!他在什么?!看看陆总的眼神


3L:哎呦我去刺激,他搂公开特工的腰!啊啊啊!言队长我的神啊,原来他们是啊


4L:呵呵,好几年前的老人告诉你们,前调查科的科长,不仅是言会长的孩子,也是近年成立的实验体分部的领头人,白楚年


5L:刚从蚜虫岛分配来这里,老涅旁边是他老婆,塞任,海族首领,同样和他一样是A3 分化的高阶实验体


6L:当年有幸在现场,海族登陆,那年出奇的热和缺水,要不是言会长和那位首领的私心,我们不会存在了


7L:我去,我医学部的,我刚看见我的导师搂着IOA 狙击手的腰,我之前还看见他在看狗尾巴,那天看见萧前辈的尾巴感觉很像,没想到是真的


8L:楼上你论文写完了?速速跟我聊聊,本变态很感兴趣


9L:妈耶,你们看看啊,看见新的公告了吗?实验踢总部的部长白焰,新的研究发现,前阵子现场发生的大爆炸和五年前的109有关系?!


楼主:???我看了,怎么会?!她不能没死啊,这种人渣不能不死!


10L:我是现场的勘查人员,我做分析检测到了蜂鸟的基因,现场有被烧毁的羽毛,还有受伤的实验体


楼主:实验体?他们不是已经被言会长统一发放身份隐入城市生活或留在IOA 实验体部门了吗?实验体总部在郊区,还有一个分部在加拿大劳伦斯雪山上


11L :我是楼上上的,我在特工组审讯部工作,那天楚哥压来一个北极狼alpha和雪豹omega 审查,连实验体分部的疯子头目也来了


12L:疯子头目?谁啊,我新来的没听见过


13L:楼上,姜还是老的辣嘞,且听我讲,那是分部的厄里斯,是当年109实验所诞生的使者型实验体,非常稀有,他是咒使者,楚哥是神使者,还有一个黑豹魔使者


14L:我滴个妈,你们看这张照片[信息部门监控画面]


搂住:哎我,简直了,里面的是段扬组长和实验体第二分部的黑客爬虫,爬虫亲了组长,妈呀!


15L:你们胆子真大,我无语了,这是段扬老师建立的论坛欸,他今晚还有日常维护


楼主:还有人要爆料吗,不然我删帖了哦


16L:我我我!你们还记得后来言会长为了收复实验体时去见的国际监狱的典狱长李妄吗?


17L :嗅到的大瓜的味道,速速说


楼主:楼上上快点说,马上八点了,快到维护时间了


18L:我这不是在编辑吗,我的前上司就是李妄这个死老头,他是个猫厌体质,我以前的同事告诉我的,魔使者的名字叫昼,一次他特殊时期,李妄给他释放安抚信息素,结果被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6,楼上你真的好开心


19L:666,李妄释放安抚信息素被猫挠


20L:笑死我了,刚才看见段扬组长了,大家快跑


21L韩行谦:等等,@炒瓜子真香,你毕业论文少写了咒使者,重新写一份


22L白焰:呵呵,想当年你让我重写三遍,我还特意跑去观察咒使者,结果被臭蜘蛛踢出来了


23L白楚年爱兰波:不是,你打扰人家小情侣甜蜜蜜,你真该死啊@白焰爱启星,你和沈启星领证之后就早退,扣工资


24L兰波爱ranid :小白说的很对,人家刚上床你探个脑袋,你很想加入?[表情包]


25L白雪玉音:我嘞个去!什么玩意儿?!他不是个陶瓷娃娃?!白雪已经这样了吗,我和冥河都不知道


26L白雪奇生骨:呵呵,魔音天蝉给他们买tao 


27L陆言:(小脸通黄)嘿嘿…好磕


28L 毕揽星:???阿言,你被他们同化了?


30L:哎呦~小情侣~


31L毕揽星:@蜂蜜有剧毒,你马上来我办公室一趟


楼主:吓死我…


32L段扬:我的个天呐,全让你们挖出来了


33L欧丹·尼克斯:厄里斯跑去总部了


34L白楚年爱兰波:卧槽,我去门口


35L兰波爱ranid :我也去


35L白焰:6,你们死吧


36L沈启星:说真的,你应该去把厄里斯后面的人偶师也拦一拦


37L白焰:收到


38L陆言:揽星,我去信息部守着!你去门口看看!


39L毕揽星:段扬!还有两分钟!封贴!


40L萧珣:韩哥???,发生了什么



————此贴已封————





评论(6)

热度(2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