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柠檬

与文字共舞

【尼厄】如何正确表白alpha ?


文笔不好,可能occ 




“尼克斯,你可以亲我一下吗”厄里斯看着尼克斯真诚发问,两个人此时在床上维持这一个尴尬的姿势,工作台上老旧的台灯还亮着,给白雪城堡的一角附上光亮,让这个极寒之地染上丝丝温暖


两个人就这样在床上僵持,厄里斯抓住尼克斯的肩膀,厄里斯在床上脚卡住尼克斯,正好卡在他腰部,尼克斯不敢动弹,厄里斯又按着尼克斯,尼克斯动一下厄里斯也动一下,两个人谁也不让谁


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两个人如此僵硬在床上,还得从白天的电影说起



白天的时候,尼克斯挑了一个电影,准备用投影仪放出来,大家都聚在城堡的大厅,而魔音天蝉早已按照尼克斯的吩咐准备好了爆米花,奇生骨吃进嘴一个,焦糖味弥漫开来,大厅的灯光已经被帝鳄熄灭,厄里斯抢了一个前排的位置


尼克斯在后面看着还在培育期的小实验体,这部电影是几年前很火的一个英文电影,讲的是一个凄惨的爱情故事,主角是两个alpha和几个omega还有Beta 组成了个乐团,其中一名alpha 吉他手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同为alpha的鼓手


两个人在夏日中共饮一杯橘子汽水,一起玩滑板,在夏夜晚风的吹拂中暗许心意,在树下的阴影相吻,最后因为言语和歧视还有一场灾祸,两个人永远留在了那个他们相恋的夏末,过了许多年,当年那两个omega 拿着花朵去纪念他们


影片结束后,最后一幕,是那两个omega 紧紧相握的手,他们以朋友称呼爱人,清晰的爱意被掩盖在一层厚厚的的灰尘中


电影结束后,奇生骨眼角微微泛着湿润,自己拿起纸巾擦拭眼角,帝鳄缓缓的向奇生骨身边挪动,拿出纸巾给奇生骨擦鼻涕


尼克斯在后面给小孩子讲道理,判断一个人的标准并不是外貌或者传言,要靠自己判断,不要因为任何一个普遍认为的不和谐因素就去怪罪和蔑视他人,真的会遭报应的


尼克斯给实验体讲完这些,望向前排做在椅子上发呆的厄里斯,厄里斯摆弄这自己的艾德里安娃娃,还有一个金色头发的小娃娃,这是小尼克斯,厄里斯放在手里护着,摆弄这,小心翼翼的玩着花样


这是这几年来厄里斯唯一没有破坏过的两样东西,他们像是根本沾不上厄里斯身上带着的厄运,尼克斯有时也未能幸免,比如厄里斯给他倒的水可以分为好几种情况


第一种,水太冰或者太热,第二种杯子碎了或者壶碎了,第三种水撒了一地包括尼克斯一身,第四种里面泡了茶叶,比如奇生骨给的养生茶包,连汤带茶叶全撒在地上,都是厄里斯的J1 分化能力的问题,因为厄运总是悄然降临的


尼克斯看着正在打扫的人偶,走上楼梯,准备去研究新的人偶眼珠,他试了许多办法,他这是最后找到可能有用的材料了,尼克斯拿起宝石细细雕琢,过了几个小时,美丽的宝石变成了清浅茶绿色的人偶眼珠,尼克斯在后面刻上了他的名字


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尼克斯清清嗓子,咳嗽了几声“进来吧”门被忽的一下打开,厄里斯慢慢的朝着尼克斯走来,尼克斯坐在舒适的椅子上,椅子后面就是白墙,厄里斯二话不说,一只手把尼克斯壁咚到墙上,另一支手的指尖抬起尼克斯下巴


“尼克斯,吻我”两个人就这样僵持,厄里斯死死盯住尼克斯不放,尼克斯也呆住,他完全没想到看个电影厄里斯就跟基因突变一样变成这个样子“厄里斯放开”厄里斯挑眉“我不会放开你的男人,吻我”


尼克斯僵硬在椅子上,金色的发丝在刚刚的忙碌之中散落,厄里斯的指尖细细摩挲着金色的发丝,下一秒,厄里斯冰凉的嘴唇上忽得来了温热的触感,厄里斯的眼睛睁大,那双打叉的眼睛死死看着尼克斯的脸,尼克斯闭着眼睛,金色的发丝拢到耳后


厄里斯在尼克斯放开他后彻底兴奋了,把尼克斯又亲了几次,尼克斯看着厄里斯“你为什么想让我亲你呢?厄里斯”厄里斯或许是看完了电影才变成这样,尼克斯心中暗自庆幸


“尼克斯,我喜欢你”厄里斯热烈大方的示爱方式尼克斯显然是预料到了,尼克斯问他“为什么呢?厄里斯,你为什么喜欢我”眼神罕见带了点笑意,厄里斯挠挠脑袋,一副思考的样子


“因为尼克斯摸了我的脸”这是尼克斯没想到的“因为我摸脸你的脸?”尼克斯的声音带着疑惑,厄里斯却笃定了自己对尼克斯的感情


“尼克斯,我们去上床吧!”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尴尬的一幕,尼克斯叹了口气“厄里斯,我也喜欢你”厄里斯兴奋的放下禁锢尼克斯的双腿,尼克斯的双手扣住厄里斯的手腕,厄里斯并没有反抗,眼里带着期待的看着尼克斯


尼克斯微微一笑,俯身亲吻厄里斯



在劳伦斯雪山上的白雪城堡中,温暖与冰冷交叠,龙舌兰与欧石楠的花香缠绵融合,这一夜的劳伦斯雪山没有下雪,随着最后一点光亮熄灭,这一刻仿佛成为了永夜


评论(14)

热度(3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