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柠檬

与文字共舞

人鱼陷落续写之【霓虹宇宙】7



文笔不好,可能occ 

原创人物出没

【霓虹宇宙】是【心向往之】的第二卷

食用本文章前建议翻合集去看第一篇文章


本章有设定解析!

  2.7


雨滴答滴答到下这,放大这里的孤独与寂寞,冷风与小雨为伍,这是今年的一次春雨,绵绵的春雨打在新生的叶子上,叶子抵不住雨滴的重量,头低低的垂着,一抹鲜艳的颜料掉在地上,红色迅速的晕染开来“啧…哥,别化了”



“卧槽…”厄里斯睁开眼睛“卧槽!”白楚年的脸直接怼了什么,厄里斯直接跳起来,白楚年翻了个白眼“你觉得我辣眼睛啊”厄里斯站直,白楚年坐在地上“大弟,给我解一下绳子”厄里斯边解边问“大哥?什么情况啊”白楚年叹了口气


“我的身上应该被装了隐形追踪器,但我没发现”白楚年摇摇脑袋,站起身“现在言会长哪里什么情况”厄里斯思考了一会“他说,让我看看能不能找你,实在不行就PBB 会派人来”白楚年一脸无语“要是打起来…你能几个?”厄里斯有点兴奋般的舔了舔嘴唇“我一定可以的,大概3个”白楚年跳眉似是感兴趣“为什么只有三个?”厄里斯脸瞬间夸下来了“那只臭鸽子克我,比生鱼片还闪呢”


白楚年呼噜呼噜脑袋,白色头发被来回折腾“大哥,你洗头发用飘柔啊?”厄里斯真诚发问,白楚年也真诚回应他“不是,我用的舒肤佳”说完就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厄里斯也跟着查看


白楚年和厄里斯就像是在帐篷里面,微微的有些黑,像是黄昏临近天黑时的光晕,白楚年突然想到“这里很像马戏团的帐子”突然上方突然落下两根绳子,紧紧的缠住白楚年和厄里斯,两人开始挣扎,厄里斯突然叫了出来“靠!放开我,”白楚年听闻不再挣扎“别动了啊!”


突然迎面走来一人,画着小丑的妆造,穿着白色的卫衣,旁边的人是黑色卫衣,白楚年一看这两个人就烦“你们到底要干什么!或者说,艾莲叫你们干什么?”白楚年虽然被绑着但也不失气质“我们啊,不算是为艾莲效力,只是卖过命,但现在准备不跟着她了”洛烨摘掉白色的卫衣帽子,为了表示,给了白楚年一个樱桃味道的棒棒糖塞到嘴里,白楚年突然被塞了个东西,下一秒就嚼碎了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来投靠IOA ?”这是白楚年最想问得,因为他们在很认真的求自己跳槽,林瑞阳也摘掉帽子“我们的计划是假装死在你们手里,但实际上跟着你们走”洛烨也靠近了一点“我想先死”说完拿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一盆血淋淋的肉酱“这是我的右手”白楚年心里一惊,艾莲越来越变态了,现在的分化训练已经这样了


林瑞阳咳嗽了一声“不是艾莲,是陆凛,跟你们提过的,或许言会长认识他呢”洛烨站在旁边玩绳子,林瑞阳在和白楚年聊天,厄里斯闭上眼睛“洛烨!你们快…”突然闯进来一个青年,黑色黑眸,眼神凌厉慌乱,五官立体皮肤白皙,像是高中生一般,白楚年咪了咪眼睛“哟,还有黑蛇啊”林瑞阳翻了个白眼“白痴,这叫黑曼巴蛇”微长头发挡住视线,被后面的人压制着“呀,何队长来了”说完白楚年直起身子,挣脱开束缚给厄里斯解开“何队长是来接我回家的吗?”说完还给何所谓抛了一个媚眼,何所谓原地旋转式口区吐



“靠,所以是这么回事,行带你回去留几个”何所谓知道起因之后就挨个登记信息“等等,你就那个拐卖案的主谋吧”说完指着温归雁,白楚年差点笑出来“她那个就是拯救失足和被歧视的omega ,顶多一个慈善基地”白楚年像是有想到了什么“哈哈哈哈,厄里斯被认成小o 了,温归雁眼瞎实锤啊”厄里斯一脸惊恐“大哥你和他们好熟悉啊”白楚年得意笑笑“学着点,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何所谓拿出录音“来说一下信息”温归雁拿出眼镜“审判者

7020

姓名:温归雁

腺体:白鸽

信息素:苦橙

性别:女性omega

等级已达A3分化



温归雁微棕色短发,底下带一点小卷,喜欢白色纱裙,五官温柔立体,像个温柔大姐姐的样子,此时正一脸严肃的盯着何所谓,嘴里面滔滔不绝



因为一场医疗事故,被患者告上法庭,本身清白,却被污蔑,过激杀人后入狱,在监狱中大闹一场,被陆凛带走


J1 :圣洁之光


刺眼明亮,可以暂时让人陷入幻觉


M2 :灵魂审判


通过呼唤对方姓名进行审判生平,如果罪恶滔天,便会化作尘埃


A3 :纯白吟唱

可以净化身体,为友方治疗,在无法发声情况下无法使用



何所谓按下关机键“行了,可以了,可以走了,下次做慈善长心点,一个大Alpha ,被你认成omega ”温归雁扶了扶眼镜框“他有过生殖腔,而且性生活预估非常丰富,我很想解刨他”林瑞阳拍了拍温归雁的肩膀“姐姐,我保证我一定会亲手杀死艾莲的”温归雁温柔的揉了揉林瑞阳的脑袋“小狼最可爱了,灵魂是最干净的”温归雁一直在说谎,林瑞阳的灵魂,是酒红色的,像干涸的血迹


温归雁看向远处飞走的直升机“行了,谢安,宋诚,收拾一下,等等要应付艾莲他们了”




等白楚年回去,第一眼就看见兰波在那里拿着火箭筒被陆言拦着“啊啊,兰波,我哥回来了啊,不要发射!”兰波看见白楚年就搜的一下过去抱住白楚年“ranid 我的ranid ,你回来了,真好”白楚年擦了擦,林瑞阳和洛烨直线去了IOA 言逸的办公室里面,兰波如果再加不到白楚年,海族登陆,当年可怕的一幕将会重现,兰波永远不能失去白楚年


“你好”洛烨和林瑞阳率先打招呼,言逸看着两人“所以,你们的计划是一点点引老虎出山?”洛烨点点头“是的言会长,经过是这样的”洛烨开始描述这件事情的由来


【霓虹漩涡】可以让人穿梭时空,可以让过去就是未来,未来就是过去,像是无解的莫比乌斯环一样神秘莫测,也证明了平行世界的存在,洛烨这样说着,可能平行世界出现了错误,导致陆凛提前觉醒了记忆寻找到了【霓虹漩涡】又来到这里带走了艾莲被泯灭后的玻璃珠子,进行回溯,让艾莲来到死前的样子,而他们又穿梭时空找到了天赋异禀的几人组成了组织


分别是,负罪者,审批者,自由者,阴郁者,狂躁者,这五人组成了艾莲在平行世界修养生息的得力助手,但有一天这五人发现了端倪,艾莲这是把他们当工具,当艾莲完全好的时候,他们计划将艾莲倒台却没有实力,所以来了IOA 


言逸有点倒吸一口冷气的感觉“行了你们可以出去了”两人走出去的时候,言逸仔细的看着自己假的左手,又想到了洛烨的右手“还是‘肢体再生’吗,两个禽兽啊”


言逸将录音设备关闭,他不在是那个年轻的小兔子了,但陆凛却还是当年妄想高分化等级统治社会的混蛋,言逸攥紧录音笔,下一秒笔就碎成两半,言逸叹口气,能让他死一次,就能能死第二次,言逸对此无比坚定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